無二不歡

管理人:靜雨呈祥

乙女向心頭愛
乙女心與腐之魂共同燃燒!!
偶爾啪啪照片~> <

碎碎念

我曾關注過一個拍照很棒的攝影師,除了cosplay她還記錄很多身邊的景、人等等,我曾經把她所有的照片虔誠地翻了好幾遍,角度、色調、構圖等無一不是越看越喜歡。之後發生的一件事,卻使得我對她的印象完全顛覆。一個同樣欣賞的Coser因為情緒不穩定而在微博上鬧出一件不小的新聞,而她對此事的態度一如慣常奚落腦殘粉般犀利冷漠,全然感覺不出人性真情。而後便沒有再關注過她的攝影作品。

我不知道這樣的行事原則是否正確,但對於一個人的判斷,我是一定會將人品放置在才華、顏或是財富等之前。我常說和誰誰“三觀不合”做不了朋友這樣的話,也是將自己的價值觀作為衡量的一杆秤,而偏離這杆秤太遠的地方和人,我會十分謹慎去接觸或盡量避開,即使對方身上有其他閃光之處。

這樣想來,保持自己的價值觀不偏離正道,實在太重要了啊。


评论

© 無二不歡 | Powered by LOFTER